祝贺!广元多个高技能人才工作集体和个人获省人社厅等5部门联合表彰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3-12-27   分享:


12月26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5部门发布《关于表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联合表彰四川技能大师、四川省技术能手和高技能人才培育先进个人及集体。其中,我市王平章、王高熙、侯永波、蔡永茂4名表彰为四川技能大师,苟明湘表彰为四川省技术能手,郑阳被授予高技能人才培育先进个人,四川省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3个单位被授予高技能人才培育先进集体。

近年来,广元市高度重视技工教育发展,瞄准就业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紧密对接产业、深化校企合作,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技工院校发展的政策文件,为技能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广元市将持续深入推进“技能广元”建设,助力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天府工匠、高技能人才,并大力宣传高技能人才先进事迹,讲好新时代技能人才故事,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热爱技能、崇尚技能和投身技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