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上榜 我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再获省级金牌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分享:

    近日,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同意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等为“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通知》,对2023年度通过联合考核验收的32家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予以通报,其中我市推荐的苍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成功入选全省“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近年来,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聚力打造省级劳动人事争议金牌调解组织,截止2023年底,我市已成功创建省级劳动人事争议金牌调解组织4家,已各类基层调解组织978今年以来,市、县区、乡镇(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先后调处劳动人事争议纠纷141起,为劳动者追偿损失580余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省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以“金牌标准”继续推进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各自领域内强化劳动争议源头预防调解,稳步提升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质效,持续擦亮广元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品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