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产业工会组织开展“徒步蜀道·触‘冬’美好”职工徒步、摄影比赛
来源:局产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市人社局产业工会组织开展“徒步蜀道·触‘冬’美好”职工徒步、摄影比赛。局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比赛沿古蜀道汉阳铺汉源桥段,全程约4公里,沿途古木相接,石梯蜿蜒密集。比赛当天虽寒风凛冽,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抛开工作的疲惫和生活的烦恼,尽情用双脚丈量着脚下的土地,用手机、相机记录下沿途冬日美景,找寻“冬趣”的足迹。比赛途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时又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最终所有选手顺利完成这一考验体力、耐力、毅力的自我挑战,展现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职工体验了“蜀道丽景”,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同时增强了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信心,使大家能够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对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任务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