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牢记嘱托 奋进人社”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12-19   分享:

12月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总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干部在剑阁县汉阳镇开展蜀道徒步活动和理论学习研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为打造“五最温暖人社”贡献青年力量。

期间,28名青年干部顶着凛冽寒风完成了4公里的蜀道徒步。随后,围“牢记嘱托 奋进人社·担当在哪里”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来自局机关、社保事务中心、就业创业中心、仲裁院、劳动能力鉴定中心的5名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认识、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展示工作成效。

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委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蒲睿勉励青年干部要不断深化“学而懂”“学而悟”“学而用”的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挺膺担当作为,做一名政治立场坚定、充满激情热爱、敢于攻坚克难的青年,以实干实绩实效助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