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到毛家沟河开展巡河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分享:

            1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毛家沟河市级河长唐容华前往毛家沟河昭化段流域开展巡查工作。市人社局、昭化区相关人员参与此次巡查督导活动。

    

      唐容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昭化区毛家沟河流域岸线管理保护、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县联络员单位及属地乡镇工作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容华强调,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做好“水环境、水安全、水生态”文章。二是要加强巡查管护。常态化、规范化推动落实河流综合整治和“清四乱”等专项行动,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摸清问题“家底”,坚持分类指导、分类治理,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坚决打击违法采砂、乱堆乱放等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类、规范一域。要加强河道日常保洁,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三是要提升宣传质效。要利用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生态环保和河道保护意识,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河道保护,形成人人关心河流、人人爱护河流的共建共享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