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创佳绩 健康伴我行——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4   分享:

为了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服务。12月1日下午,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在澳源体育中心开展2023年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水到渠成”“背对背运球”“极限60秒”“龟兔赛跑”等集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体会团队体育活动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有效增强团队凝聚力,全面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拼搏在汗水中闪耀,默契在竞技中升华!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社保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秉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进取态度,不断在工作中开创新局面、攀登新高度、做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