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社保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礼仪培训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1   分享:

提升服务,礼仪先行

——广元市社保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礼仪培训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为进一步提升社保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强化文明服务意识,展示社保服务新形象。11月19日,市社保事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服务礼仪专项培训,邀请礼仪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市本级、利州区社保事务中心3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政务大厅日常工作实际,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式,从仪容仪表、仪态举止、服务语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培训讲解。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服务礼仪的基本常识和知识技巧,介绍了如何接待办事群众、如何提高沟通技巧等注意事项设身处地为办事群众考虑,用一言一行提升服务质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把礼仪贯穿于政务服务日常工作之中,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意识

下一步,市社保事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窗口管理,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答好人民群众“保障卷”“满意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