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6   分享:

11月14-15日,2023年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剑阁县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人才服务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强高校毕业生等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能力,助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培训班邀请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广元市档案局专家、讲师授课,分别就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服务沿革及档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标准化操作规范、业务操作细化、服务技巧提升、常见问题解析、数字化时代下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未来转型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讲解,现场解答流动人员档案接转典型案例。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赴剑阁县人才服务中心观摩学习,授课教师就档案业务经办、库房管理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下一步,将立足岗位实际,践行“五最温暖人社”要求,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等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质效。

市、县区人社局相关科(股)室,市、县区公共人才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社保事务中心档案业务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