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暨 “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青川县人社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社区“双报到”活动暨“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乔庄镇城郊社区进行双报到,相关负责同志就人社惠民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面对面为社区居民讲解他们最关心的保险费用缴纳、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维权等常遇到的问题,同时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各类社会保险政策、劳动维权等相关宣传手册300余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第二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到叶家盖开展“清扫落叶·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道路排水沟里的落叶、树枝等垃圾及两侧树木枯死枝、断枝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结合人社部门职能,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宣讲、送岗上门、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