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6件作品在“蜀你最亮”首届川籍农民工网络才艺大赛中获奖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5   分享:

11月15日,首届“蜀你最亮”川籍农民工网络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绵阳举行,我市选送的《天宫舞曲》6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全省第4。市委组织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代表广元领取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川籍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属于农民工自己的艺术平台,让农民工更好地融入城市、热爱城市,增强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今年8月,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联合主办“四川银行杯”——首届“蜀你最亮”川籍农民工网络才艺大赛举行

本届“蜀你最亮”川籍农民工网络才艺大赛分声乐、器乐、舞蹈、其他四类,分别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市选送69个参赛作品中,6件作品从全省12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奖,其中,《天宫舞曲》器乐类一等奖《最好的未来》《赶着马车去北京》获舞蹈类二等奖,《乡村振兴在路上》获其他类二等奖,《安澜》获器乐类三等奖,《旺苍等你来》获舞蹈类三等奖。同时,广元市、剑阁县、苍溪县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市持续丰富农民工公共文化服务和产品供给,积极为农民工朋友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现广元儿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关心、关爱、关注农民工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农民工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