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义堋一行来广开展全省法治人社示范单位创建巡察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11-08   分享:

11月7日至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带队到我市开展全省法治人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巡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分段陪同巡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陪同并汇报全市人社工作情况。


熊义堋一行深入市政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区、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苍溪县政务中心人社分中心等地现场查看依法履职情况,赴雪峰寺社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亭子口灌区项目了解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和根治欠薪规范化管理情况。听取了广元市人社局、苍溪县人社局法治人社示范创建工作汇报


熊义堋对我市法治人社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广元人社法治氛围浓厚基础坚实,工作统筹推进亮点纷呈。就下一步法治人社创建工作,他指出,全省法治人社示范创建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法治示范创建活动部署和提升人社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对标对表补短板,落细落小抓提升,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法治人社”品牌;要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抓好用好这次建立的纽带,加强合作,协同提升法治水平;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发力,推动全省法治人社建设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

期间,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谭恩建带队对我市全省法治人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交叉评查。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利州区、苍溪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