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技师学院集团揭牌成立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3-11-03   分享:


11月3日,川浙合作培育技能人才暨技工院校“蓝鹰工程”对接活动在广元举行。活动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为广元技师学院集团揭牌。

广元技师学院集团揭牌,标志着我市技工教育正式迈入规模化、集团化发展轨道。该集团将立足广元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再造一个“工业广元”的发展定位,聚焦广元“1+3+3”工业优势主导体系,重点围绕铝基新材料、能源化工、机械电子、康养旅游和家政服务等重点产业,通过整合区域内技工院校、骨干企业、产业园区、培训机构技工教育培训资源,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开创技工院校和企业行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技工教育发展新模式,着力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努力为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是提供有力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李桢,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尹晓,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步美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等领导见证揭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