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10-20   分享:

10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系统六十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梁元昊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并时刻感恩”“永远铭记”“真情关爱”“特别期盼四个关键词同与会人员交流。他指出,退休干部是广元人社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人社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人社重大改革创造良好环境、为人社干部成才作出巨大贡献。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感恩老同志的艰辛付出,传承好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一心为民的政治操守,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时,要在政治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他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继续支持、拥护、关心人社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人社事业发展发光发热、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银晖”力量

座谈会上通报了近年重点工作情况。退休干部踊跃发言,纷纷感谢局党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关注人社事业的发展,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发挥好余热,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退休干部参观了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听取产业园建设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情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