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8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按照局党组会安排部署,9月2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率局办公室相关同志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前往各局属单位进行实地督查。


检查组对办公用房、食堂、公务用车和保密工作等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从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督促相关科室、单位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严格节日期间日常巡查,确保不出纰漏。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督查检查,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做到万无一失。二是提高干部职工防范意识,督促干部职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外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严禁酒驾、无证驾驶、超速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安全。三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带班不在岗、联络不通畅、事故不知情、处置不及时等现象,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上报、快速处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