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做客四川交通广播节目助企“空中引才”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就业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8   分享:


为创新企业用工保障方式,拓展企业用工招聘渠道,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9月27日,广元市人社局做客四川交通广播FM101.7)节目,携市内8家企业“直播带岗”,开展“空中引才”活动。

本次节目为《“职”为你来》就业促进直播带岗计划,由省人社厅指导、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

节目中,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宣介广元区位特点优势、就业人才环境、相关政策措施和工作亮点成效,连线企业代表推介企业招聘岗位、职位条件及薪酬福利。通过宣介,让更多市外省外听众朋友、各类人才和求职人员了解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生态宜居”“资源富集、潜力巨大”,在广元“就业有渠道”“创业有平台”“乐业有保障”,进一步认识广元、爱上广元,愿意到“剑门蜀道、女皇故里”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就业创业。

节目连线中,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HR推介用工招聘需求,涉及机械、设计、信息技术等40余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节目相关内容通过四川交通广播FM101.7)实时播出,并通过四川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以文字、图片、小视频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据初步统计,当天收听节目听众达230余万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