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开考调考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9-28   分享:

根据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统一安排,我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开考调工作已全面启动,今年下半年我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调345名工作人员补充到市、县(区)部分事业单位工作。此次市属单位招考共100名,其中,考试招聘34名,考核招聘38名,考调28名;县区招聘245名,其中,苍溪县50,旺苍县41,剑阁县41,青川县39,利州区61,昭化区13


为切实做好今年下半年事业单位人员补充工作,9月2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事管科相关负责人对公开招聘、考调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对笔试考务工作作了强调。严建国副局长对前期我市公开招聘和考调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对此次的招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招聘的规定和程序,及时有序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做好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二要加强对工作指导,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和舆情信访重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监督管理;三要做好风险防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关注考试期间出现各类舆情,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市级相关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