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新任职人员培训班在昭化区举行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9-28   分享:

9月25至28日,广元市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新任职领导人员培训在昭化区举行。培训班第一课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以《让火热奋斗在现代化新征程上绽放绚丽光芒》为主题讲党课,教育引导学员们牢记思想铸魂、重任在肩、本领压身、作风强体,争当新时代政治忠诚的“明白人”、宏伟事业的“主力军”、行业领域的“扛旗手”、浩然正气的“奋进号”。


本次培训对象为近两年以来市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新任职人员,培训方式包括理论培训、实践教学和团建活动,培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解我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新政策以及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掌握新形势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技术,进一步提高我市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安亚斌出席9月25日的开班仪式。73名市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新任职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