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主题教育走进帮扶村
来源: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分享:

9月26日,市社保事务中心主任程皓赴剑阁县剑门关镇健民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


    在剑门关镇健民村村委会,程皓详细了解村“两委”阵地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走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居住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
    在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交流时,程皓指出,驻村工作队是密切联系干群关系的重要枢纽,是畅通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员派出单位交流的重要桥梁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一要静下心认真学习新思想,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以学铸魂,不断夯实理论根基。二要沉下心走村入户见实效,多到村民家中、田坎上,倾听群众心声,摸清村情民意,结合健民村优势,因地制宜,研究谋划产业发展思路,推动发展和壮大特色产业。三要定下心严守工作纪律知敬畏,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清正廉洁的作风,为民服务的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本领,配合做好村“两委”工作,用好相关帮扶政策,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