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举办“聚力巾帼力量 护航就业创业” 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0   分享:


为扎实开展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高质量推动市定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8月9日下午,市妇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聚力巾帼力量 护航就业创业”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沙龙活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出席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母春玲主持活动,市妇联第七届执委代表、相关县区妇联主席、企业家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坪指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宝贵的人力资源财富。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强调“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

李坪强调,希望社会各方加强联动,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政策扶持上多支持、项目选择上多指导、问题化解上多帮助;各位企业家要充分发挥人脉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保护女性平等就业权益,提供更多更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共同画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同心圆”;女大学生要客观认知自我,沉心静气、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警惕风险、坚持原则,迈好人生就业创业“第一步”。

活动期间,邀请了王淑娟、冉中彦等女企业家代表分享创业经历、交流心得体会,讲解了巾帼家政进社区知识,开展了女性健康讲座,并为8个巾帼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10名女大学生与中意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