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7-28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升退役军人、在役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7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在职及退休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军旅生涯,畅谈投身地方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进行座谈交流,并向局党组对退役军人、军属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梁元昊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紧扣“敬重”“情缘”“期待”“服务”四个关键词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表达了对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缔造的丰功伟绩的敬重之情,讲述了自己与人民军人结下的深厚情缘,期待退役军人以“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行动决心,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挑重担、打主攻、攻山头,把在部队锤炼出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带到实际工作中,更好推进广元人社事业发展。同时,要求局党组和相关科室、单位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常态化做好退役军人、在役军属服务,把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好,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及在役军属关爱帮扶活动,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大力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在职、退休退役军人,在役军属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