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行业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7-21   分享:

    7月21日,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书记梁元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管业务就要管党建、强业务更要强党建”要求,紧扣拼经济比发展搞建设总体部署,大力实施“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引领人社行业党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二要加强对出资负责人、行业领军人、技术带头人等重点群体的政治吸纳,把他们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促进人社行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推动形成党建责任层层压实、党建工作层层抓实的工作格局,推动人社“两新组织”党组织应建尽建。四要指导两新组织落实双向进入、共学共商等制度要求,加强党建带群建,推动形成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委员会班子成员职责分工》《中共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共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

市人社行业党委委员,局属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人社行业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