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来源:人事科、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30   分享:


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晓华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


会议宣布:梁元昊同志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匡顺华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会上,匡顺华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他说,在市人社局工作近七年来,牢记“常怀感恩之心、常练履职之功、常念一己之责、常聚团结之力、常思贪欲之害”的承诺,始终运用“上下左右思”工作方法,牢牢把握最大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职责定位,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激发人才人事活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恪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保持和涵养了人社部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在卸下市人社局领导责任后,将继续为人社事业的发展和人社干部的健康成长鼓劲、喝彩。


会上,梁元昊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由衷感恩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关怀、信任,由衷感谢顺华局长为人社系统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迅速转变工作角色,秉承一届接着一届干的思想,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继续长跑、接续奋斗,并作四点表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悟思想。带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系统落地落实二是聚精会神抓发展、惠民生。深入实施“1345”发展战略,拼经济比发展,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大力实施民生保障提质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坚持政治定向、思想铸魂、责任上肩、能力修身、廉洁健体,打造坚强领导班子和过硬干部队伍。四是以身作则走在前、作表率。带领党组班子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模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大事、抓廉洁、抓管理、抓落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系统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及相当职级层次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