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揭牌成立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6-29   分享:

629日,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党支部广元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成立


活动中,中共广元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支部批复文件,为行业协会党支部揭牌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虹齐作表态发言。


活动指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从业人员的现实需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搭建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一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以党支部为中心,做好党建带头工作,努力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的标杆党支部。二是把加强行业党建与推进行业发展紧密结合,真正使行业协会党的工作强起来、党员干部队伍强起来,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全市1345”发展战略,引导行业协会积极参与“两新联千村·党建助振兴”行动,融入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体系建设,展示行业良好形象。

市人才交流中心、中共广元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党委、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行业协会部分党员代表、会员单位及市人力资源产业园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