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以“社保业务大讲堂”为载体 促进社保经办再上新台阶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分享:

今年以来,利州区计划组织召开“社保业务知识大讲堂”9期,目前已开展3期,参训学员共计150余人次,干部职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努力把“社保大讲堂”打造成为转变作风、促进工作、锻炼人才的有效载体。 

一是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集中学习,增强为民服务理念,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是以学增智,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学习是增长智慧、提高本领的源泉,区人社局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全面增强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专业化水平。
    三是以学促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