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评查组一行赴青川评查指导调解仲裁工作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分享:

5月26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王建一行3人莅临青川评查指导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调解工作,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陪同。


此次评查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仲裁案件办理程序,提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质效。评查过程采取听汇报、查案卷、广交流等方式进行。评查组先听取了青川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情况汇报,并随机抽取了2022年度部分仲裁案卷进行评查,一一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反馈意见。随后,全体相关人员就青川县调解仲裁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评查组高度评价我县案件办理质量,充分肯定了我县劳动争议仲裁工作。


下一步,县仲裁院将认真梳理评查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和短板,及时整改办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改促进,不断提高调解仲裁工作质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