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邀请专家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分享:


5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二级巡视员张霞专题授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张霞以《从国家调查角度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为题,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内涵、时代要求等多方面,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并结合人社工作指标的统计作了详细分析,分享了个人关于统计、经济研究的实践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张霞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化了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增强了人社工作创新信心,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正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含调研员)参加了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