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苍溪县顺利开班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5-17   分享: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人才人事工作,深入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5月16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苍溪县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苍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加伦出席开班仪式。

严建国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人才人事工作安排部署,聚力做好新时代人才人事工作的生动实践,是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是加快建设过硬人才人事干部队伍的现实之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培训提能的责任感紧迫感。

严建国强调,人事干部要加强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持续增强专业本领、着力强化担当精神、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奋力推动广元人才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严建国要求,培训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培训工作;培训学员要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展现人事干部良好形象。

市级各部门(含所属事业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组织人事(政工)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