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杭州两地联合举办2023年人社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分享:

5月8-13日,广元、杭州两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杭州成功联合主办2023年人社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慧卿在开班仪式致辞,广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在开班仪式讲话。我市50名人社系统干部及技工院校代表参加培训。


冯慧卿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责任,也是推动两地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杭州、广元两地人社干部沟通交流,更好服务推动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发展

韩飞向为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的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感谢。他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遇,认真静心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做到勤学善思,实现学有所获,要结合个人岗位职责深入思考、广交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学风参加培训,展示广元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创新创业、就业数字化改革、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以及当前经济形势、智慧城市建设、领导艺术等方面。特别邀请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授和杭州市人社业务处室领导开展专题教学。此外,培训班开展了展现杭州产业发展特色的现场教学,学员们走进阿里巴巴集团、梦想小镇、丁兰街道实地考察学习,了解数字就业、人才培育、招才引才、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加深对“众创空间”和新型创业生态圈的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开阔了眼界和视野,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思路。下一步将本次学到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融会贯通到工作中去,为广元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