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分享:


5月12日上午10点,随着防灾警报响起,市人社局干部职工以“临灾涉险、避让为主”为原则,按照应急避险紧急疏散演练评估三个步骤,快速撤离到劳动大厦院内开阔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标。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面临突发灾难时要树立三种意识。一是树立防震减灾意识,加强紧急逃生避险知识学习,掌握逃生技巧,在危难面前不惊慌不忙乱。二是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灾难时刻紧密合作,互帮互助共渡难关。三是树立听从指挥意识,接受统一指令,短时间内迅速安全疏散。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组织动员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队伍集结能力,提升了紧急逃生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