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生物医药专班赴甘肃专场招聘 百余名高校毕业生来广就业意愿强烈
来源: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5-10   分享:


58日,市人社局会同市生物医药专班牵头单位赴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在我市生物医药企业展位咨询、求职应聘人员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60余人,后期招聘企业将通过远程面试等方式确定最终招用人员。“广元市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距离甘肃也不算远,我还是很愿意到广元就业”该校中草药栽培技术专业毕业生张芳芳如是说道。四川济广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德锦表示,没想到此次招聘效果如此好,半天就收到简历或求职登记67人,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为扩大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就业岗位推介的针对性,活动前,市人社局通过企业急需紧缺人才调研、对接联系生物医药专班和各县(区)人社部门等方式广泛收集企业人才需求和参与招聘会意愿本次共组织四川豪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济广制药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产业企业提供药品质量检测、药品研发、医师、护理、会计等57个岗位,需求130余人。

活动期间,根据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毕业人数、生源地、专业设置和本地生物医药企业人才需求,我市拟与该校探索实施“实习+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保障生物医药企业人才需求长效机制,并就建立相关专业毕业生实习基地交换意见。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有关负责人拟于近期来广考察商谈相关事宜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锚定政府人才综合管理部门职能职责,对接全市17个重点产业专班和各类市场主体,进一步摸清企业人才需求,广泛联系川渝陕甘重点高校,建立人才供给台账,为助力我市重点产业企业“拼经济、比发展”,服务我市实施“1345”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