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社保知识大讲堂”开课了!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社保政策宣传,提升干部职工对社保政策的运用能力,增强经办难点的化解能力,确保各项社保政策有效落实。5月6日下午,利州区“社保知识大讲堂”第一期如期开讲,区人社局驻政务服务中心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大讲堂主要聚焦社会保险参保登记主题,由利州区社保中心社会保险征缴股股长朱灵修主讲,重点围绕参保对象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经办流程等事项进行讲解,同时结合日常业务经办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说明。

参加本期社保大讲堂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满载收获、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办理的业务环节,拓展了工作视野,今后将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争当社保工作的“排头兵”。

下一步,利州区社保中心将以社保政策解读和业务经办为重点,常态化开展“社保知识大讲堂”活动,知不足、补短板,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力争做到人人熟悉政策、人人能够解答问题,以高起点、高标准的服务要求,成为社保政策的宣传者、实践者,为推动利州社保经办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