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组织召开返乡入乡创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分享:

4月28日,青川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返乡入乡创业困难问题会商会,会议邀请了张勇等20余名2022-2023年新增创业代表及赵元坪等10余名成功创业者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商务与经济合作局、县投资促进中心等10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创业奖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社保缴纳、种养技术支持等返乡入乡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董微微、徐培人等成功创业者代表分享了个人创业经验,参会代表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提问,各部门负责人都一一现场解答,未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县人社局均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将协同有关部门回访解决,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会议指出,青川县依托独特的地理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返乡入乡创业土壤肥沃,在种养、旅游、电商物流等领域都可以大有作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部门积极作为,协同联动,着力打造公平的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创业者权益保障,持续为返乡入乡创业人才保驾护航,创业环境优越。希望所有创业者都能“走好创业路,念好致富经”,为青川经济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