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分享:

为深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有力推动企业落实防范职业病相关政策,在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青川县人社局于4月26日在人民广场举办了以“预防职业病,从提高健康素养做起”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劳动者及周边群众普及职业病防治和工伤保险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为保障广大职工职业健康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获得良好社会反响。现场群众意识到了职业病的严重危害和参加工伤保险的必要,纷纷表示要立即向家人、朋友们讲解防治措施,宣讲相关政策。

下一步,将继续深入重点行业,常态化开展职业病防治能力提升宣传活动,把《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知识送进企业、矿厂、工地和工业园区,提升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