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村劳务经纪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率先开班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力培育和扶持一批农村劳务经纪人,组织带动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增收,4月21日,剑阁县在全市率先举办首届农村劳务经纪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30名农村劳务经纪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授课、人社局干部讲解《劳动合同法》等法规政策。培训内容涉及农村劳务经纪人服务管理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和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能谈判、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劳务经纪人。


此次培训既是对农村劳务经纪人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也是转移就业安排部署动员大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认真听、详细记,进一步提升业务本领,为服务劳务经纪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剑阁县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注入强劲动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