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举办首期高校毕业生提能育优培训班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4月21日,由苍溪县人社局主办,苍溪县就业服务中心和苍溪县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一期高校毕业生提能育优培训班正式开班,26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青年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李明武同志到班对参训学员开展职业指导,围绕就业形势分析、求职准备及技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3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进行指导授课,鼓励参训学员进一步认清自我、找准人生定位,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和创新意识,为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进企业、进红色教育基地、进社区”实地教学,深入四川嘉陵江苍溪航电开发有限公司、苍溪红军渡烈士陵园、苍溪县陵江镇红军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充分结合,寓教于乐,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下一步,苍溪县人社局还将持续以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状况和就业进展,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用足用好线上线下培训资源,推动服务覆盖更多毕业生,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