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社保中心:实施“手把手”教学 实现便民利企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分享:

为提高参保单位办事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日常业务办理,青川县大力推行四川人社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线上经办渠道,深入乡镇开展培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畅通惠企便民路。


4月17日,青川县社保中心抽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骨干3名,深入竹园镇为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开展网厅业务经办集中培训,对参保人员增减、缴费基数调整、职工申办退休等高频事项进行“手把手”演示教学,并针对实际运用中的难点问题作详细解答,以确保企业经办人员全面掌握网上经办服务系统及操作流程,切实让企业和群众体会到人社服务的快捷与便利。

接下来,社保中心将深入县域更多乡镇,为更多企业和群众提供上门指导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不跑腿、少跑腿”成为常态,实现最大程度的便民惠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