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觉美好——旺苍县举办“问茶米仓山”采茶技能大赛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分享:

4月12日,由中共旺苍县委、旺苍县人民政府主办,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问茶米仓山”采茶技能大赛在木门镇方田坂举行。

本次比赛以乡镇为单位组队参赛,共23个参赛队伍69名选手参加。竞赛成绩由采摘的鲜叶数量、鲜叶质量、采摘技术、仪容仪表4部分组成。比赛现场,采茶能手们个个十指翻飞,不甘示弱,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木门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为其颁奖。

参赛选手表示,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茶会友”,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专业的技能交流学习平台,大家收获满满。

通过开展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加强茶产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旺苍县茶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