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王飞云赴利州区调研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1   分享:

4月6日下午,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王飞云一行赴利州区宝轮镇调研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综合试点和川渝区域协同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利州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宝轮镇党委书记刘鹏飞参与调研。


按照省人社厅、市人社局要求,利州区不断优化创新举措,聚特色、挖亮点,大力推进试点工作。一是对全区99个村(社区)、小区配置电脑、高拍仪、双目摄像头、读卡器等硬件设备;二是协调协理员与村(社区)常职干部互为AB岗,专门从事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工作;三是对各乡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阵地进行规范,完善标识标牌、管理制度、办事流程等软硬设施;四是严格执行“不培训不上岗、岗前必培训”和“不合格不上岗、持证上岗”要求,开展集中培训3次、分散培训5次;五是分别下放乡镇(街道)、村(社区)、小区人社服务事项68项、45项,让老百姓能就近办理人社业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