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到我市调研评估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来源:规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3-04-07   分享:


4月6日,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王飞云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利州区宝轮镇便民服务中心,剑阁县下寺镇双旗村便民服务室、剑门关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查看标准化建设情况和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有关情况,并与基层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听取他们对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市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汇报,并就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认为广元市标准化试点工作既有特色又接地气,成效明显,并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突显亮点、新意,努力形成一批在全国可供复制的“四川经验”,全面提升基层群众办事满意度。

利州区、剑阁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