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召开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

为进一步健全我县农民工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3月23日,青川县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工作会在县人社局6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对全县一季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在乡镇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二季度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全县农村劳务经纪人认定条件、认定流程、工作职责、以及人员动态管理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同时对2021年度劳务专合社补贴资金申报工作、合理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茂杰就劳务专合社运营管理和“青e就业”小程序推广使用提具体要求。他强调,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创新宣传、加强推动,实实在在“下功夫”让劳务专合社发挥作用,提升“青e就业”小程序的群众知晓度和使用率,进一步健全全县三级劳务服务体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