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县区开展全市人社系统行政审批及“一网通办”等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人社系统“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进程等,3月14日至23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率调研组先后赴各县(区)开展全市人社系统行政审批及“一网通办”等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各县(区)人社主要领导、业务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当前全市人社系统行政审批业务办理、“一网通办”及优化人社营商环境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广泛听取县(区)对推进和优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各县(区)存在的短板弱项,调研组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严建国强调,要始终秉持人社服务为人民原则,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聚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温暖人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要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凡事要多做“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只做“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要树牢法治思维,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依法依规监督问责,坚守廉洁底线,不断提升人社依法行政水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