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揭牌成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分享:

3月17日下午,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书记李必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三股股长谢啸骏同志宣读了批复文件,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为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揭牌。


李必众指出,成立人社行业党委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抓行业就要抓党建”要求的深入实践。他要求,一是主动扛责在肩。坚持把行业党建与职能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构建执行有力的人社行业党建工作格局。二是紧抓“两个覆盖”。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把关和引领作用,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党建基础。建立多渠道、多元化投入的保障机制,搭建党组织活动阵地,构筑党群活动服务平台。


李勇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五进”和“七个一”主题活动,加强重点群体的政治吸纳,促进人社行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严密组织体系贯通建立行业党委,扎实推进“两个覆盖”,着力建强党员队伍,有效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三要促进作用发挥。围绕两新组织和从业人员的现实需要,引领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维护新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搭建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党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担责,积极创新作为。

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祥锦主持会议。县人社局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县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