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规定》文件精神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纠“四风”树新风,3月15日下午,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规定》文件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必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规定》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领导干部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适用范围、规模限制、报备程序、处罚标准等,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杜绝出现大操大办等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规定》,学深悟透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带头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八严禁”,落实好婚丧喜庆事前报备、事后报告制度,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庆事宜的不良风气。三是要压实责任,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事前、事后廉政提醒。四是要严守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不越纪律红线、不碰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引领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