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6次党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分享:


3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统筹抓好人社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持续做好与民盟广元市委对口联系工作,不断团结和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人社职能,加大对少数民族群众的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实际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包联共建单位治理责任,坚持超常举措、超常效率开展集中力量攻坚、敲门入户等行动,实行干部职工包干楼栋、单元制度,全面整治卫生死角,逐栋逐层逐户开展创文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失业保险基金专项审计整改暨风险排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协同,深入排查失业保险基金管理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筑牢全市失业保险基金安全防线,确保社保基金安全。成立广元市失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工作专班,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市本级2019年至2022年度失业保险政策落实、业务经办等事项实施专项审计,4月底前上报风险排查问题情况,6月底前全面落实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