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分享:



3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就业创业综合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6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韩飞分别进行点评,与会党员干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韩飞对各党(总)支部2022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就抓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意识。二是比学赶超,争当先进。各党支部要着力在“找亮点”中互比互学、共同提升,在“找短板”中深挖症结、查漏补缺,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争创“六好党支部”“十佳支部工作法”。三是服务中心,强化担当。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坚持将党建融入就业创业、人才人事、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工作中,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成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优势。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