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

3月10午,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委员陈前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支部委员陈前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两个方面七个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并认真组织了民主测评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同志对市仲裁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考问题有高度;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有深度;三是突出实际效果,整改问题有力度。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与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重新起步,创造一流新业绩;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入党初心,公平公正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后,市仲裁院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强化党性修养、接受思想洗礼的过程,又是一次有益的自我反思、不断完善提高的过程,达到了“红脸、出汗、净化、排毒”的效果。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推动调解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