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赴浙江杭州走访慰问川籍农民工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分享:

33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带队,赴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杭州地铁线网控制中心、省级大师工作室,走访慰问在杭州务工川籍农民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传递家乡党委政府关心关爱。


在召开的座谈慰问会上,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泮红介绍了企业对川籍务工人员关爱情况,广元籍农民工代表邢玉孙、杨永朋分别围绕自身工作经历作交流发言。参会农民工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家乡党委政府及人社部门的关心帮助,表示要继续勤奋工作、钻研业务,展示家乡的良好形象,争做杭州新市民。


胡斌厅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农民工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为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家庭幸福创造了财富。希望大家在外安心工作、爱岗敬业,在工作实践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手艺,发挥工匠精神,和睦工友,快乐的工作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家乡人社部门将帮助大家协调解决技能培训、劳动保护、薪酬待遇、子女就学、社会保障等困难,切实当好“娘家人”。

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浙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林贵广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