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指导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来源:规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

2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我局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现场研究人社综合服务区改造方案、确定打造细节。

 

匡顺华对人社综合服务区前期建设规划表示肯定。他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区作为市区人社的重要民生服务窗口,年办理业务量超过22万,是广元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的建设标杆。他强调,加强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沟通协调,紧密围绕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创省级“标杆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方案》,立足便民、快捷、公正、贴心的服务要求,秉持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理念,从实处着眼,从细节着手,进一步优化、细化人社综合服务区改造方案,突出“温暖人社”服务特色,充分凸显标准化试点建设成效,持续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局规划财务科、行政审批科及市社保中心、利州区社保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