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人社政策和“创文”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2月24日,市人社局利用广元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局政策法规科组织相关科室单位在下河街社区开展人社政策和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横幅以及《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创建文明城市普法宣传展板,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1000余份《广元市人社助企纾困22条政策选编》等宣传资料200余册,并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和谐劳动关系等宣传主题,现场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法规政策100余人次,前来领取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扩大人社政策覆盖面和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贡献力量,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