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开展“春风送岗 助企用工”现场普法活动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

2月23日,市仲裁院工作人员走进了广元市2023年“春风行动”商贸物流专场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用人企业及周边群众开展劳动仲裁政策宣传,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期间,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以及用工企业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仲裁服务指南》”等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重点就如何确认劳动关系、如何妥善解决劳资纠纷和工伤待遇处理等问题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现场释疑解惑10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法律政策宣传,既帮助用工单位规范了用工管理,降低了生产经营过程中自身风险,又有效提高了劳动者依法维权意识。


参加“春风送岗 助企用工”招聘会普法宣传,既是市仲裁院践行为人民服务、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扩大调解仲裁社会影响、展示自身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新的一年,市仲裁院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聚集“拼经济、比发展”大局,狠抓调解仲裁各项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效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仲裁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